通知公告

“筑梦震旦,扬帆起航”——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164


“筑梦震旦,扬帆起航”

——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7912日上午9时,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第一教学楼309阶梯教室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宇光老师主持会议,院长胡守忠教授,院长助理皮骏老师出席会议,会计、国商、工商、电商、旅游管理的专业老师们及各级辅导员们参加开学典礼。


皮骏老师、胡静怡老师分别介绍了会计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国际商务专业、电子商务专业、酒店管理专业的情况与特色,介绍了同学们最关心的考证问题和专业就业方向,为2017级新生们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指明了奋斗方向。




之后是党总支副书记沈宇光老师发言,由深入浅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入党知识,在大学中,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是需要党员的相关知识来武装自己,适时与实践相结合,在学习和日常中端正态度,虚心学习,王欢老师也适时介绍了我院的各级团学组织与活动,加深了新生对本院的进一步认知。





随后,2017级学生代表王超俊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热情迎接表示感谢,对大学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表示期待,表示一定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不负初心,不负梦想。




最后,院长胡守忠教授总结发言,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是一所年轻而富有朝气的院校,其中,经济管理学院更是为社会输出了很多专业性人才,为此他对新生寄予厚望,希望每位新生都能在学校里有所收获。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端正学习态度,以积极心态,坚定的信心,实现自身价值。






本次开学典礼在一片掌声中结束,通过本次大会,新生们都对经济管理学院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对未来的校园生活充满期待。相信在各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之下,经济管理学院一定会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撰稿人: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