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开拓就业渠道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136

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开拓就业渠道

  

    经管学院拓展思路,积极走出去、引进来,通过校企合作,开拓就业渠道。从111日到5日,凯德集团旗下雅诗阁有限公司、驴妈妈旅游网、上海财安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走进学校,面向2015级毕业生,宣讲企业情况。各企业的人力资源部总监亲自担纲主讲。他们分别从企业经营项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学生从业领域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介绍。宣讲会期间,2015级各专业学生认真聆听、踊跃提问、积极投递简历。在宣讲会结束后,企业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去过许多学校,我们学生的素质是最好的!会后,学院对部分学生进行回访,学生们表示:希望这样的宣讲会可以更多一些,使自己尽早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也有学生说:我虽然单位找到了,但这次企业都很好,我再多投递几份简历,希望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








撰稿人: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