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158



20171109日下午415分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召开了团总支例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心得交流,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喻璐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围绕着“激越历史时空的青春共鸣——《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这一主题展开。这部书,是通过对29名受访者自己的亲身经历用真实的历史细节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艰难磨砺和丰富实践中的成长历程,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也是国际社会全面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的珍贵历史资料。到会的各班团支书在履行团总支下达的研读本书任务要求的基础上,分别分享了本书给自己带来的认识和启迪。


最后,喻璐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各团支书以青年时期的习总书记为榜样,激励他们成长、成才;养成热爱学习、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作风,并在班级做好带头作用

十九大精神传播伊始,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切实践行的价值标准,积极奋进,带动学院各班级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供稿人: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