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业学生踊跃参加校第六届科技节点钞和电算化项目,取得佳绩!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145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为帮助学生了解和掌握更多有关财务工作的知识,把握学习专业技能的机会,陶冶情操。我系与113日下午一点,在六楼经管实训室开展点钞大赛。下午二点在2-309经管实训室开展会计电算化大赛。

大赛开始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点钞有18人参加本次比赛,会计电算化有26人参加大赛。点钞时将18人分成4组,在相同时间内点钞正确率和张数多的为胜者。比赛开始,选手明细有些紧张,有些急促,他们点钞的手法、速度让观众大开眼界。

  

会计电算化大赛,在2点准时开始,由事前专门的试题让选手答题,在规定时间内把财务链相关模块做完、做准确。参加比赛的26人做好准备,准时开始。在规定时间,看哪位同学做的又多又好。

时间匆匆而过,比赛时间结束。同学们表现的很好,但是总体来说,练习较少,比赛时没有体现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台上一分钟,台下10年功,同学们应该在平时多积累基本技能,多花时间锻炼专业知识。
撰稿人:李锡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