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177


2018118日,震旦职业学院经管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在经管六楼实训中心顺利召开。本次总结大会旨在总结学院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帮助老师们及时反思得失,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做出展望。经管学院院长胡守忠教授、院长助理皮骏老师出席了本次总结大会。

图为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胡守忠教授讲话


会议由胡院长主持,胡院长首先总结了本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针对考评中反应出的问题,提出了新要求、新目标。指出我院2018年将继续以震旦学院“十三五”规划为建设纲要,强化考核制度的落实,稳步实施“三年行动计划”,把学院各项工作做扎实。

接下来由院长助理皮骏老师,及工商、国商、会计4

专业主任和1位专业老师,就下学期授课内容,进行了分享。




每位老师从不同的角度,对各自的专业课程进行了深入分析,各展所长。台下的老师们聚精会神的倾听,为他们精彩的讲解,频频鼓掌。

最后,胡院长作总结讲话,肯定了今天讲授老师们的优异表现,指出他们是经管学院教学上的核心团队,年轻老师们要多向他们学习。并提出在下学期开学的时候,希望学院年轻老师们的队伍也能像今天这样,一展风采。大家纷纷鼓掌,表示赞同。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人: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