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1

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迎新茶话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157



 201811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六楼实训室举行了迎新茶话会。院长胡守忠、党总支副书记沈宇光、学院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茶话会。学院办公室及工会小组为本次茶话会做了相关准备。

此次茶话会围绕总结、祝福、迎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总结本学期工作的同时,促进学院任课教师与辅导员在学生管理工作方面的沟通,增进经济管理学院这个大集体的凝聚力。会上,首先学院领导向大家致新年祝福,接着各专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经验和感悟,最后辅导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谈到了与学生相处的方法及技巧,与会青年教师感到受益匪浅。茶话会在老师们诚心暖意的融洽氛围中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茶话会不仅是学院全体教师畅谈心扉,增进感情的一种形式,更是老师们齐心聚力,为建设更加完善的经济管理学院的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