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1

教学大比武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180


——记经管学院教师说课

3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六楼实训广场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新学期教学工作。学院院长胡守忠教授和学院全体教师参会。院长胡守忠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胡守忠教授对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教学运行、实践教学、教学质量监控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对学院上学期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做实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要重点抓好教学质量建设。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课程建设质量、专业建设质量、教学管理质量,最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最后,胡守忠教授对开学教学工作安排、实训室的建设与完善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在此次教学工作会议上,侯思睿、吴清、金朵、随欣四位新教师对《经济法》、《中小企业管理》、《商务谈判》、《电子商务运营》进行了说课。

参加听课的领导、教师们在认真听取后,分别对新教师的备课情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做出了评价,并针对每个教师的情况,对授课的重点、难点、课件、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及其处理方法,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加说课的4位教师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为大家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说课“大比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