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雷锋 实践行 公益环保新方式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216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

311日中午1200,由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团员们组成的27人队伍从校园出发,前往美兰湖景区开展“学雷锋实践行 公益环保新方式”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风采。为切实践行环保理念,队伍历经约50分钟时间,以徒步方式行进3公里到达美兰湖景区,一路上志愿者们神采飞扬、意气风发。校团委书记曹晓莉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喻璐老师,辅导员鹿群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还得到罗店镇团委的大力支持。


13:00到达美兰湖景区后,志愿者们按照分组迅速展开活动,8组志愿者各司其职;活动以践行、宣传环保知识板块拉开序幕,志愿者们拿起工具,撸起袖子,到景区各处清扫垃圾;宣传组的同学们热情、耐心的向大家讲解我们身边常见的环保小知识,鼓励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展示、分享环保作品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前来观看、分享的游客和社区居民纷纷为大学生废旧物品利用的手工创作点赞,形象生动的工艺更是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他们纷纷表示自己也要做一名环保宣传、践行志愿者。



本次活动丰富并创新了学雷锋活动的方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热情,真正学以致用,切实服务社区居民,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人:喻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