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2018年上半年娃哈哈全国大学生营销实践大赛宣讲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96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专场


2018326日,下午4:30,1-109教室,2018年上半年娃哈哈全国大学生营销实践大赛宣讲会——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专场顺利举行。来自经济管理学院201717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现场气氛热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欢老师、2017级辅导员鹿群老师及娃哈哈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宣讲。

首先,王欢老师做了赛前报名动员,结合我院举行过的两届娃哈哈营销大赛的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实践活动的意义,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接着,来自娃哈哈的企业代表向同学们系统讲述了本次大赛的宗旨、流程、赛制等内容,并向同学们展示了本活动开展以来各高校取得的成果和创新之处,在场同学深受鼓舞。最后,确定本次比赛报名渠道,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后续跟进此项工作。


撰稿人:喻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