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娃哈哈集团2019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126

娃哈哈集团2019校园招聘简章

友情提示:

1、应聘方式:请访问apply.wahaha.com.cn/zp,尽快在线网申,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应聘我司。

2、请关注微信公众号wahahatalent,一手搞定招聘动态、品牌活动。


  1. 招聘岗位

组织群

部门

岗位名称

最低学历

专业要求

人数

工作地点

集团储备

销售公司

营销尖兵

大专

市场营销、广告学、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有营销经验优先,未来培养为全国各地营销管理者

1000

全国(上海为主)

在杭分公司

下沙基地

储备干部

大专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工商管理

5

杭州



二、关于娃哈哈

中国最大、全球巨头:

作为在中国乃至全球极具影响力的顶尖食品饮料制造商,娃哈哈创建于1987年,从3个人、14万元借款白手起家,在创始人宗庆后的领导下,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食品饮料企业集团,为中国最大的饮料生产企业,产量位居世界前列。在中国29个省市自治区建有80个生产基地、180多家子公司,拥有员工3万名、总资产近400亿元。

公司除食品饮料研发、制造外,同时有2个精密机械制造公司,自己设计开发、制造模具和饮料生产装备,另外还有印刷厂、香精厂。公司近年开始向菌种、酶制剂、机电等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目前已形成自己的菌种资源库,正在建设菌种厂,已开发成功自主开发了串、并联机器人、自动物流分拣系统等智能设备,成为食品饮料行业唯一具备自行研发、自行设计、自行生产模具、饮料生产装备和工业机器人能力的企业。

    31年来,公司通过产品创新、技术创新、营销创新,一直保持健康快速发展势头,各项经济指标连续19年位居中国饮料行业第一,公司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饮料企业。

、关于薪资福利

薪资福利由固定工资、月度奖金、津贴、年终奖、干股分红、总经理特别奖、福利组合构成。如营销尖兵队伍的薪酬入职前6个月保底收入每月5000北上广深保底7000,提前取得业绩的按正常提奖;入职6个月后,即固定工资+业绩提成+年终奖+干股分配。还有五险一金、节假慰问、高温补贴等。这里需要提一下的是,本次营销尖兵直接由分公司总经理带教,吃住均在就近分公司。那关于薪酬,以营销体系里面,人数最多的客户经理岗位为例,2017年业绩前30%的客户经理年收入,是17~25万(这个区间是因历史贡献不同,每个人持股额不一样)。这里面,刚入职一年的新员工年收入平均是13万。对于勤奋认真的员工,基本可以保证。只要你的业绩完成越多,工作表现越好,就能拿到更高的收入,而且平时奖金收入上不封顶,完全根据实际业绩提奖,没有额度限制。以客户经理平均完成500(娃哈哈70%的客户以上能够完成任务为例,平均工资4800元,平均奖金4200元,平均年终奖30000元,如果每个月任务完成的更多,光月奖金这一块上万的也不在少数,表现优秀的还会不定期的给予额外奖金奖励的,公司也鼓励个人能够将业绩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