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习单位的走访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297

 

为了深入落实学生顶岗实习的有关工作,2018124日下午,专业主任刘疏影老师来到位于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121B1303室的柏蔻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对16会计2班李子清同学的实习情况进行调研。

柏蔻商贸(上海)有限公司虽是一家成立不久的商贸类型外资企业,李子清同学经过层层选拔,于20181116日进入该企业进行实习,实习岗位为公司出纳。主要工作内容为银行款项及库存现金的收付以及日记账的登记,会计的简单记账,并配合处理部分行政岗位的简单归纳事宜。

经了解,用人单位对李子清的实习表现较为满意,觉得该同学工作比较积极主动,人际沟通能力强,愿意进行培养,待李子清同学拿到毕业证书后对其转正留用。李子清同学也对该单位的工作环境以及氛围比较满意,愿意继续留在企业将课堂学到的理论技能应用于实务。

通过走访,发现初创公司对我校人才的需求还是很迫切的,以后可以持续推送优秀学生到企业进行实习,持续深入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