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460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1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1-109教室举办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会。娃哈哈集团、新拓博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驴妈妈旅游网、熊客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这四家企业来我院宣讲招聘人才,经济管理学院的2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在与企业的交流互动中,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介时更为谨慎了,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岗位职责、职业发展通道等,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参加招聘会企业在对学生进行宣讲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各专业的专业主任积极联系相关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1017日,学院领导、专业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均前往招聘会,在现场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此次招聘会使毕业生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使在校的毕业生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