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无止境 永攀高峰

——经济管理学院18届成功“专升本”毕业生表彰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02

2018627日,经济管理学院为我院8位升入本科院校的应届毕业生在1209教室召开了表彰会。

他们分别是18届会计的邱于青考取华东理工大学商务管理专业(自考);刘明明考取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会计学专业;陈实考取上海建桥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俞帆考取上海杉达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沈亚杰考取上海杉达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谈豪考取上海杉达学院会计学专业。18届工商企业管理的项莉莉考取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徐兆隆考取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国际商务专业。

参加会议的有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党政领导、全体专职教师、辅导员老师、家长代表以及1617级优秀学生代表共60余人。

图为院长助理皮骏老师在主持18届成功“专升本”同学表彰会,学院党政领导出席表彰会

会议由院长助理皮骏老师主持,刘明明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给1617级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在校三年的学习经历,表示不仅仅学到了做人的道理,取得了优良的学习成绩,更通过努力考取了本科院校,并表达了对母校、对师长的感恩之情。

图为18届会计班刘明明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院长胡守忠教授讲话,祝贺8位毕业生成功升入本科院校,希望他们努力进取,取得新成绩,并对1617级学生提出要求与希望,要求每位大学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希望大家跟那8位毕业生学习,只要自身努力,刻苦学习,一定学业有成。

学生们报以热烈的掌声,今天的表彰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