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参观“风语筑”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21

金秋时节,在校实训办带领下,经管学院组织了16级电子商务15名同学到上海“风语筑”参观访问。

上海风语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展览展示行业龙头企业,虽然“风语筑”是一家只有15年历史的年轻公司,但已经成长为一家业务覆盖全国各地,占据主流城市市场的一家平台型文化企业。目前已打造了超过400逾座主题展示馆。

行车半小时,同学们来到“风语筑”,呈现在眼前的是一座30层高的现代化办公大楼,“风语筑”三个大字赫然镶嵌在在大楼中间。在“风语筑”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了解到“风语筑”光辉的发展历程,欣赏了“风语筑”高科技的专利产品演示,分享了包括17个省会馆、城市馆、博物馆、科技馆、园区馆、企业馆、纪念馆等各类型主题空间。在惊叹“风语筑”取得如此快速发展的成就的同时,同学们尤其对其公司的高科技产品产生浓厚的兴趣,并不时好奇地向解说员请教了一个又一个的问题。

经过两个小时的参观访问,同学们感同身受,心灵上受到一次洗礼与鼓舞,表示将不断努力学习,为今后的就业与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