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震旦经管学院与华德河东电商园区校企合作双方首次洽谈顺利举行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244

 

20181019日,震旦经管学院电商专业主任刘疏影老师带领电商专业相关老师母亚男、隋欣、吴清去华德河东电子商务园区与园区院长杜园长以及园区技术总监严总监等人进行了友好会谈。会谈中就电子商务专业与园区的校企合作方案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初步拟定了校企合作方案,并贯彻执行。

首先,刘老师就目前学院里面电子商务专业的专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加强双方交流合作的意愿。会谈中,刘老师提出双方可以通过产学研结合的方式,对学生进行定向培养,并就培养过程中的细节问题,如实验室建设方案等交换意见。其次,基于目前学校和企业的现状,由杜院长对未来的培养方案提出规划,并在双方共同互利的基础上对未来的发展和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得到初步认可。最后,杜院长和严经理带领我们参观了园区,并做初步介绍。

此次会谈的顺利进行对我院的学生教学和科研工作展开具有指导性意义,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学创新改革工作,保护学生利益和未来就业方向有深远意义.会谈中特别指出在往后的时间里在原有措施的基础上加强实训室建设工作,对保障学生学习环境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