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因你而动听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及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41


 

                

 

20181213日上午,在学院团委组织和宝山区血液中心医护人员的协作下,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到献血的行列中去,为他人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为了表现同学们的爱心以及为医疗事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在班主任老师积极宣传动员下,我院共142人参加献血。同时,也鼓励学生参加献血志愿者工作,为献血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后勤保障。

在现场,我们的志愿者们忙着为献血者登记、指引,为献完血的同学倒水以及发放献血证和礼品。在场的志愿者和医护人员都忙得不亦乐乎,一直微笑着耐心的为每一位同学服务。

那些献血小天使的无私奉献,让这个严寒的冬天不再寒冷,在这里每个人感受到的是大爱无私,人间温暖,希望这份情感能多多在社会上传播开来,让这个社会充满着爱心。

这次活动,志愿者除了累,更多的是内心的触动。看到了人性中依存的感动,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和同学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爱心在欢笑中、在汗水中、在等待中,传递。生命因你而动听,生命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