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229

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于20190911日下午15:00,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在学校大礼堂举行了庄重而热烈的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思想教育会。

图为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及专业主任在进行开学典礼发言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宇光老师介绍在场领导及教师之后由各专业主任对经管学院各个专业进行介绍同学们深受启发,对自己所在专业得到了更深的认识。接下来由经济学院院长助理分管教学工作皮骏副教授作教学要求的发言。最后由经管学院院长胡守忠教授讲话并提出对新一届学生的学习要求,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完美句号。

图为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认真学习各专业主题思想教育

相信,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全体2019级新生在全体学院老师、辅导员们的殷切期望下,在自己不懈的努下,经管学院势必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