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经济管理学院期末教师大会——暨新学期工作落实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181


2020714日,在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四楼大会议室,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师大会暨新学期工作落实会,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守忠院长主持。


胡守忠院长在期末教师大会上讲话


会议主要内容围绕“十四五”规划展开,胡守忠院长首先总结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成绩,并结合校领导“十四五”调研会议的精神,指出学院下一个五年建设,围绕实践教学和专业内涵建设重点展开,并就近阶段学院开展的实践建设(教学)项目和教改项目听取了工作汇报。

图为颜晓乐老师汇报物流实训室建设情况

图为吴清老师汇报酒店管理专业“中高职贯通”教改项目情况


图为部分老师正在进行汇报


听取完各专业老师的汇报,胡守忠院长表示,由于疫情影响,本学期大家都是在线办公,首先,非常感谢老师们本学期的辛勤付出,强调“互联网+教育”将成为教学的新常态,各位老师要继续不断学习和熟练“互联网+”应用,保证正常教学的前提下,提高教学质量。接下来,胡院长指出,虽然年初受到疫情影响,但复工后各专业积极探索、夯实内功,酒店、物流专业进行实训室建设,酒店、工商、电商专业积极走访企业,实现“校企合作”实践教学的创新,会计、酒店、物流的教改项目也都有序推进,并对电子商务专业“双证融通”项目4门课程一次性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给予高度评价。最后,胡院长指出,学院工作要以接下来的“十四五”规划为抓手,大家齐心协力,保障学院持续良性发展,并就下学期开学工作做了布置,对新入职老师表示欢迎。

图为新入职老师在做自我介绍


与会老师纷纷鼓掌欢迎,并表示听取了各专业的汇报后,对于实践教学和专业内涵建设有个更清晰的认识,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