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打造爱豆堡校企合作,共筑学生成长家园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68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前瞻化,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2020717日,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与爱豆堡直播基地校企合作揭牌仪式隆重举行。爱豆堡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乔校长、王校长以及经济管理学院、东方电影学院、传媒艺术学院的多位老师共同参与。

在爱豆堡公司总经理邱宝林的陪同下,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一行人员共同参观了基地的直播间、工作室、化妆间等区域。办公区域划分规整,工作人员井然有序,设备设施齐全,可以为学生实习实践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与实习条件。

随后,由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王校长与爱豆堡公司总经理邱宝林共同为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双方就日后的合作事宜进行深入研讨,学院教师就专业发展、学生成长需求、教学安排、岗位职责、人才发展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逐一进行沟通,达成共识。学院与企业强强联手,在合作中依托各自优势,共同承担为社会培养人才的责任。实训基地的建设是实现产教融合,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大喜事,对于学院和企业双方的发展都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

此次调研和揭牌是校企合作的一个新的开端,希望以此为契机,校企双方可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协同发展。实现为企业优化人才梯队建设的同时,为学院的教学、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大的空间,共筑学生成长家园,共同打响“爱震旦”品牌。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