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经管学院教师大会暨青年教师说课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86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在第36个教师节之际,经管学院在六楼实训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经管学院教师大会暨青年教师说课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胡守忠教授主持。

会议分为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为新学期教师大会,胡院长结合上午冯校长和张董事长讲话精神,对“十四五”学院工作重点进行布置,并就接下来的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院工作安排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梳理,由院长助理皮骏副教授对教学工作要求和安排做了具体布置。

图为经管学院院长胡守忠教授在作讲话

图为经管学院教师在作会议重点记录

第二项议程为青年教师说课。为了保障教育教学质量,为了青年教师上好第一堂课,学院每学期举行青年教师说课活动。本次共有酒店、空乘、电商3个专业共5名教师进行说课,并由专业主任和学院领导就教师语言表达、上课仪表、教学安排、教学重点、控班情况等方面作了指导。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图为经管学院青年教师在说课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20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