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产教融合 校企共育——记18级工商“顶呱呱”顶岗实习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80

 为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要求,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探索高职院校与企业合作培养人才的新途径和新方式,满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增强企业竞争实力。双方本着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互利互惠的原则,共同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本次校企合作培养对象为18级工商企业管理学生,共58人。培养时间共计八周,由带队教师带领学生深入企业实践基地,与企业共同培养人才,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为此,校企共同制定了教学内容及人才培养方案,具体培养学生 。

为期一周的培训即将结束,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学生将深入企业六个业态部门由带教老师进行一对一的实践操作,期待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能够有所学有所获,为今后铺垫一条成功的职业生涯道路。


撰稿人:王欢

                                              20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