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专业校园招聘宣讲会——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98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也为了让酒店能够获得更多优质的应聘者,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携手上海绿地铂骊酒店、上海美兰湖酒店、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以及上海静安洲际酒店于1028号下午1:00在一号楼305教室召开了18级酒店应届毕业生实习的校园招聘宣讲会。

为了保证宣讲会的有效性与大家参与的积极性,酒店专业教师联合辅导员为这场宣讲会做了一些前期宣传与准备。会议先由各酒店负责人进行逐次宣讲,之后直接现场面试。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浦东绿地铂骊从酒店营收发展的角度介绍了酒店的概况、理念人才策略以及实习培训生的岗位,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工作的经验和心得。

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和上海美兰湖酒店也各自从酒店所属集团、酒店现阶段主营业务等的角度通过播放宣传视频、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并展示了可提供的实习岗位。上海静安洲际酒店委托了我院包一芳老师对其酒店状况、客房规模以及实习岗位等内容做了相关介绍。

参加宣讲会的各酒店负责人与现场的应届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了解其就业期望,鼓励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的职业规划。在宣讲结束后,三家酒店当场接收简历,分别在不同的教室进行现场面试选拔。



学生在了解各酒店相关实习信息结合自身需求,慎重考虑后积极参与、双向选择,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参会酒店普遍认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较高,学生适应能力强。通过一下午的沟通和招聘,本次宣讲会圆满成功。此次宣讲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酒店的需求缺口,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李朋珍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