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117

 

 2021121日下午1230在一号楼四楼407会议室,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开展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会议主要围绕教师表彰、电子教材、竞赛、实训室、教学党务等内容展开。


本次总结大会首先对年度经管学院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总共推选5人(学校推选2人、学院推选3人),院长为学院推选的三人颁发证书并合影,鼓励并激励各位教师在新学期更上一层楼。


随后开展的电子教材项目汇报,皮骏老师和曹凤兰老师分别就电子教材的特点、要求等作出总结,并推选出第一批四位电子教材项目主要负责老师,为后续申请上海市精品课程做准备。电子教材项目汇报后开展的竞赛会议和实训室会议,院长分别就竞赛要求、期许等作出阐述,对实训室建设项目建设经费等作出主要概述,为竞赛准备和实训室建设做出了良好的指挥。



之后,教学、党务、学生工作各分管领导讲话,对本年度各方面工作做了总结性发言。







会议最后,院长表示,寒假工作不松懈,督促各位老师根据自身特点,从科研项目、精品课程、共享课程、竞赛项目、实训室项目等中选择一项作为下学期个人发展的重点方向,为下学期工作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终总结大会,总结了全年性的工作情况以及下学期的工作任务,同时强调疫情下,教学安全的重要性,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供稿人:刘双玉 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