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民族学生安全教育暨新冠疫苗接种动员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5浏览次数:59

20213251900,经济管理学院在南校4号楼C区召开20级民族学生安全教育暨新冠疫苗接种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宇光致开场,学校内派教师李晓英主讲学生安全教育,20级辅导员内派教师迪拉娜、林忠兰及20级二百余名民族学生参加会议。


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现场

会上,李老师首先强调学生在校的人身安全,时刻牢记并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酗酒,不晚归;其次,再三提醒大家提高防诈骗意识,警惕各种诈骗手段,守护好自己的钱袋;最后,着重要求同学们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确保不挂科,努力考证,争取拿奖学金。

20级学生在认真听讲


沈老师在会上向大家介绍新冠疫苗目前在上海及全国的接种情况,号召大家积极响应,本着“应种尽种”、“能种尽种”的原则,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尽快参与学校此次疫苗接种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