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西贝餐饮集团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116

                                        

202147经济管理学院的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和空专业的师生与西贝餐饮集团代表在我校体艺楼303室举办了西贝餐饮集团校园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要是为加强工学结合,建立产学合作的教育机制。


图为西贝餐饮集团代表在讲解


本次宣讲会基于专业特点,以理论教学为基础、技能训练为重点,不断加强学生在餐饮环节的技能训练。基于西贝餐饮集团的发展需求,需要专业高水平的人才注入以丰富其服务与管理规模。双方深入探讨了西贝餐饮集团的发展历程、学生的岗位需求以及双方产教相结合的模式等内容。力求打造懂美食、爱分享、追求美、传递美的美食顾问,接受专业知识的讲解,同时进行趣味的技能实训。

本次宣讲会结束后,我们进行了线上问卷调查,大多数学生表示愿意进入西贝餐饮集团实习或就业。通过本次校企合作,一方面丰富了学生餐饮技能实训环节,另一方面也让学生了解了企业的实际需求为未来的教学与实践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供稿人:包一芳 刘双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