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顺利完成上半年“推优”工作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76


为了切实做好“推优”工作,源源不断地为党输送新鲜血液,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于202146日下午在1-303召开“推优”工作筹备会,与会老师集体学习“推优”工作要点,了解“推优”工作的具体流程,有疑问的地方当场提出,集思广益共同解决。

之后各团支部着手准备“推优”大会各项事宜,确定会议时间、地点和与会人员。“推优”大会开始时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什么是“推优”,并介绍推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其次,候选人依次上台介绍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表明接受党组织考察的决心;再次,与会团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监计票人唱票当场公布每位候选人的得票情况;最后,根据差额推选的方式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人选。

经过民主选举,最终有35名团员“推优”成功,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他们纷纷表示将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供稿人:鹿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