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三届长风学霸拉力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79


 2021328日,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交通运输产教融合服务平台承办的“第三届长风学霸拉力赛”落下帷幕,我校经管学院参与比赛的31名学生均获得不同名次奖项,指导教师胡璇老师获得“信息化教学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长风学霸拉力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大院校44597名学生报名参加,拉力赛共设”二手车鉴定评估、新能源汽车高压安全与防护、数据可视化分析、智慧仓规划与设计、供应链网络设计与优化、仓配操作管理”6个岗位赛项,每位学生可选择1-2个岗位比赛,比赛以学生在线自学、教师参与辅导相结合。最终,我院31名参赛学生在供应链网络设计与优化、仓配操作管理等岗位中参与比赛,历经辛苦比拼,均获得不同名次奖项(一等奖15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9名),且有学生在报名两个比赛岗位中各获得一二等奖的好成绩。除获奖证书外,不同获奖名次学生额外还有企业导师就业指导培训课程、实习或就业企业推荐、学习岗位对应认证优惠券等奖励。


部分学生线上比赛

本次比赛竞赛时间长达一个月,我院学生在知悉比赛并报名已是比赛开始后两周,在时间紧、任务重情况下,学生比赛斗志不松懈、积极参与比赛,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激发了学生的探索与创新精神,提升了专业实践能力。


部分学生获奖证书

撰稿人:胡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