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重温《建党伟业》,不忘初心使命——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史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73


    为积极响应党史学习要求,415日,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组织40020级学生在南校区1-4051-4071-409教室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以重温共产党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创建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并牢记党的使命。

 

1-2学生观看《建党伟业》

观影后,辅导员和学生们交流观影体会,会计专业一名学生向辅导员了解入党程序,并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重温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董必武、周恩来等第一批共产党员努力探索救国救民道路的故事,对于“00后”的学生们是一次很好的增进爱党爱国情感教育,借助电影这一深受学生欢迎的形式,能有效引导学生党史,讲好党的故事。

本次活动揭开了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史系列学习活动的序幕,我院将逐步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专题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供稿人:经济管理学院牛聪

时间:202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