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走访学生实习单位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06



5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沈宇光和辅导员黄梅玲对2018级电子商务管理1班方承阳同学的实习单位进行了实地走访交流。

方承阳同学现在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实习,毕业后将继续留在该单位工作。到了实习单位后详细询问了方承阳同学的实习情况,特别是学生对实习生活的适应情况及工作时间、薪酬等问题。沈副书记提醒他一定要注意身体,鼓励他在实习岗位中要多学技术,希望他能够继续发扬我校良好的校风,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

为了掌握学生实习动态,加强与实习单位之间的交流,深入推进实习学生的动态管理,经济管理学院的老师们从2020年底开始陆续走访了学生的实习单位。走访的单位有:上海美兰湖国际会议中心、浦东铂骊酒店、品膳坊、锦巷大酒店、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等。



供稿人:黄梅玲

202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