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教融合,直播竞赛取佳绩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81


为推进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更好地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卓越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经管学院一直探索“赛教融合”的教学模式。521日,第一届“宝尊杯”校园直播大赛落下帷幕,经管学院2支队伍获得优胜奖。

初赛中指导老师根据每位选手的特点和个性进行了专门的指导。在大赛海选阶段共有来自中职、高职及本科院校的131个有效作品,最终,主办方从中选出33支入围师生队伍,我院入围的队伍共2支。决赛备赛时,主办方邀请了行业专家进行了专门的集训,同时学院安排学生进行直播模拟,最终,取得佳绩。



从初赛到决赛的一个多月时间里,震旦学子展现了积极健康、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独特的创意视角。通过比赛,不仅培养学生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大局意识,更促进竞赛与教学的融合,将直播中的职业技能、职业标准与人才培养计划连接,实现高职院校的产教融合。

(文:经管学院19级电子商务1班陈纯纯,指导教师:李丽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