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京东物流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76

 

 20217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京东物流(华东分部)针对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大三实习进行就业宣讲。宣讲会在校与京东物流(华东分部)已签约“校企合作”实习计划的框架协议下,学院就具体学生实训实习教学方案进行了落实和布置。

宣讲会上,先是由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主任金朵老师布置本次会议主要内容,阐述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大三整体上的学习规划,然后由京东物流(华东分部)人事负责人邓经理就实习岗位、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让学生对于企业实习有一个大致了解,最后由金朵老师总结本次宣讲会主旨,顺利结束了本次校园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主要是让学生熟悉大三即将要实习的企业具体的岗位等内容,待学生大三开学再进行实际招聘工作,本次宣讲会让学生对于京东物流(华东分部)有了一个较为深入的了解,实现了学生大三企业实习前期的认知规划,加深了学校与企业校企合作联系的纽带。  




撰稿人:胡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