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学期 新起点”经管学院2021级新生专业宣讲会——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102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20日上午10时,经管学院2021级新生专业宣讲会在震旦学院一号教学楼四楼大教室隆重举行。



图为经管学院2021级新生参加学院专业宣讲会

经管学院院长胡守忠教授、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宇光老师出席会议,学院部分老师、相关辅导员老师及经管学院2021级新生参加会议。

首先,院长胡守忠教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并结合自身成长、科研经历,语重心长的告诉同学们,大学是人生中最重要、最宝贵的阶段。接着,胡守忠院长引用联合国对学习的定义“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相处、学会做人”,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希望广大新生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有责任感,懂奉献,并转变学习观念,学会把读书、思考、实践有效结合起来,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转变,掌握学科基础知识的同时,多学习各项技能,多参加竞赛,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图为经管学院院长胡守忠教授在作讲话

沈宇光书记就学生管理、入党、专升本、征兵等同学关心的话题进行讲解,强调在大学生涯中,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加强专业素质,学会创新、学会生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肩负起国家赋予同学们的使命与责任,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并留下了联系方式,随时欢迎同学们的交流。

图为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学生工作)沈宇光书记在作讲话

学院专业介绍是新生入学教育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环节,为广大新老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好、更快的了解及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各项新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2021920

(供稿:陈洁,摄影:仲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