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杉达学院领导来我校指导酒店专业高本贯通工作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73


1027日下午2时,上海杉达学院一行在其管理学院院长朱承强带领下到我校指导酒店专业高本贯通工作。同行的还有上海杉达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霞、院长助理童俊、校企合作交流中心于梦寒、冯海霞四位老师。冯伟国校长亲自迎接朱承强院长一行到1-407大会议室,陪同冯校长参加会议的有教务处张莹处长、经管学院胡守忠院长、实践实训办公室叶素梅主任、经管学院院长助理皮骏老师、酒店专业主任吴清老师与包一芳老师。

图为上海震旦职业学院领导及教师与上海杉达学院领导及教师进行交流

首先,冯校长就21酒店管理班教学的特殊情况作了说明:21酒店高本贯通班与21酒店班合班后,专业课按酒店专业高本贯通教学计划执行。随后,吴清老师具体汇报酒店高本贯通班的情况。冯校长在随后的总结中,希望杉达学院的老师有空时按课程表来震旦听高本贯通班的课。并且希望杉达学院在课程建设与试点在线课程建设方面,也可以带领震旦学院酒店专业的教师共同建设,包括命题的科研项目与改革创新能带领震旦酒店专业一块做。

其次,胡守忠院长表示希望杉达学院能带领震旦学院尤其是酒店专业共同发展,希望杉达管理学院食品专业能帮助21高本贯通班课程的餐饮模块的建设,震旦经管学院师资与环境建设也需要杉达学院多提供一点支持与帮助。

朱承强院长基本上与冯校长和胡院长达成共识:1.加强并配合震旦学院对高本贯通班进行管理,同时希望21酒店高本贯通班的几个学生要过英语四级,好让学生顺利转入本科;2.杉达管理学院“1+X”证书是与企业合作合办,主要是与美团、携程合作开发与酒店专业相关的证书,与锦江、东湖、万豪等酒店行业相关集团进行定制化培养,其经验可供震旦参考;3.杉达学院在课程建设与试点在线课程建设方面,也可以带领震旦学院酒店专业的教师共同参与;4.三个高本贯通班学生可以到杉达学院进行入学教育,可以由辅导员黄梅玲老师带领学生甚至家长到杉达学院参观学习,增强他们的信心同时鼓励他们抓紧考过英语四级。

图为上海杉达学院管理学院朱承强院长在交流指导

最后,会议结束前,震旦学院与杉达学院的与会人员在愉快的氛围中于大会议室合影留念。

图为震旦学院与杉达学院领导及教师合影



供稿人: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