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抗疫典型事迹——马合木提﹒吐逊那依老师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14


震旦学院从315日开始进入准封闭式管理模式。经济管理学院马合木提﹒吐逊那依老师在学校值班,主要负责本学院学生返校申请处理、协调、日常管理、困难诉求解决和核酸检测等工作。准封闭式管理开始后,马合木提﹒吐逊那依老师和周铃老师被安排负责3号宿舍楼体温检测、查寝、核酸检测工作。在这期间他除了完成了解学院学生的思想动态、安抚、心理疏导、解惑等问题以外,还要做自己班级学生的上课、防疫宣传和日常管理等工作。虽然工作任务比平常繁重一些,但他觉得这一切都很值得。正如我校的办学理念“以人为本、育人育能、德育为先、教会做人”,马合木提﹒吐逊那依老师以身作则,除了教会学生知识技能之外,更要让同学们学到德育为先、做人,做一名有爱心、有担当、有奉献精神的新一代优秀青年。


供稿人:经管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