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提措施、抓落实———经管学院召开线上防疫工作会议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16


32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召开线上会议,学院领导针对疫情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欢书记强调防疫抗疫是当前的首要大事,是工作的重中之重,不得疏忽大意。学院要切实保障校内外师生的健康安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政策,遇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全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要加强宣传工作,尤其是在防疫抗疫中的先进典型事迹,包括师生参加各类社会、社区志愿者活动,要及时反馈上报。虽然目前还处于线上办公阶段,但各项常规工作要稳步有序推进,希望各位辅导员要及时关注学生在家上网课情况,多与任课教师沟通,关心学生的出勤率及学习情况。

其次,沈宇光副书记对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的开展、留校45位学生的管理、毕业班就业签约等工作提出了建议,提示大家居家办公中这些工作的重点不容忽视,要紧密跟踪学生的情况,多沟通,掌握学生的学习、实习动向,做到心中有数。同时他也再次叮嘱各位老师要做好防护,非必要不出门,保重身体。

接下来,鹿群老师针对最近共青团推优工作和发展团员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大家能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与会老师相继发言,提出各自当前面临的问题及困难,辅导员们集思广益,见招拆招,有效地解决了各类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疫情早日结束,重回校园。



供稿人:鹿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