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1

我校荣获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模范考核站点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10


作为全国首批物流管理1+X证书试点院校之一,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积极进行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考核站点建设并组织学生参与证书培训考试。因考证培训及考试组织工作表现优异、认真负责,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近期被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授予2021年度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模范考核站点,胡璇老师被评为优秀考务管理员。


我校现代物流管理专业自2019年成为全国首批物流管理1+X证书试点院校之一,2021年又完成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考核站点建设,2022年又获得年度物流管理证书制度试点模范考核站点荣誉称号。这一系类成就离不开学校和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校及学院在考证建设、考证培训、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证教融合”有效途径,致力于提升学生的职业综合素养。此次获此荣誉,是对物流管理1+X考证工作支持和肯定,有助于进一步促进专业建设,推进证教融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