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企洽谈,共谋发展

记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校企沟通会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0


2023418日,诗唯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代表翁总等人来访我校,就电子商务专业学生顶岗实习进行合作洽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胡守忠院长,教师胡璇、张培培参加此次校企合作洽谈沟通会。

沟通会上,胡院长对翁总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办学特色、学生规模、师资力量、以及校内实训设施作了详细的介绍。翁总介绍了诗唯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公司背景、实训基地情况、行业优势资源以及学生实习的岗位及待遇。













此外,胡院长还带领翁总参观经济管理学院电商直播实训室、电商智慧仓储等实训室,介绍学生实操环境,加深企业对学生专业学习认知。会后,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与企业还通过线上交流,进一步就办学模式,校内实训基本改建、学生实习选拔等深入沟通,希望能达成有效合作,实现“校内校企共培养,毕业选拔即上岗”的合作模式。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张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