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逐梦蓝天,不负韶华

——我校空中乘务专业学生顺利通过吉祥航空面试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420日,我校2020级和2021级共25名空中乘务专业同学报名参加,由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联盟院校共同主办的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兄弟院校相关专业毕业生共计600余人。

我校空乘专业自2020年招生建设以来,坚持“岗课赛证”教育教学模式,多次参加“长三角服务礼仪”大赛,获得一、二、三等奖,并积极落实“1+X”证书试点制度,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得到有效提升。本次面试空勤岗位-乘务员/安全员岗位,共有五所高校11人通过,我校通过2人,排名第二;面试地面岗位-贵宾服务专员/客运专员的,我校录取率为46%

           

                          图1-2 面试宣讲现场

在本次面试中,我校空中乘务专业学生们展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和心理素质,最终脱颖而出,2021级袁以晨同学成功通过初始、复试、终审和体检,被吉祥航空公司录取,成为了“准空姐”;2021级曹鑫宇、洪妙沙两位同学成功通过地面岗位-贵宾服务专员岗位;2021级刘帅帅、王健杰、李汉泰和2020级黄智涵四位同学成功通过地面岗位-客运专员岗位。

            

             图3-4 面试准备和面试环节

空乘学生面试的成功离不开空乘专业教师的辛勤栽培,大学三年,空乘专业教师从专业基础知识教学、专业实践知识指导、空乘竞赛辅导、空乘礼仪训练等多方位入手进行学生专业能力教学,培养出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的空中乘务学生。最终赢得吉祥航空领导的高度评价,既展现了震旦学子良好职业形象,也充分彰显了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的实力。

撰稿人:刘双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