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2023522日,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1-209教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鹿群、团总支书记仲思、团总支副书记旷惠莹老师及学院30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王越宇同学主持。


(主持人 王越宇)

会上,鹿群老师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然后指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会干部,第一要具有奉献精神,第二要具有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第三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保证学习上进步,工作上出色。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鹿群)

第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吴雨洁总结了过去一年经管学院学生会工作,希望第九届学生会再接再厉。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经济管理学院第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 吴雨洁)

第九届经管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嘉骏总结了各班代表提案,并汇报了第九届学生会未来工作计划。学生会成员郑佳怡、高子琪加入第九届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

(经济管理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

第八届主席团成员张晴雯带领学生会成员一起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会议成果,更加明确了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经济管理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张晴雯)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旨在总结过去,谋划未来,激发了我院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管学院学生会将继续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参会人员合影)



供稿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