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外认知实践,感知专业知识

​-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校外实践活动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0

   63日,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2128位学生在院书记沈书记、班级辅导员黄梅玲老师、专任教师胡璇老师带领下,参加上海平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办的“月浦·沈家桥狮威蜜蜂电音节”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针对《电子商务运营实务》课程展开的校外实践,意在培养学生的专业实操能力。主办方将同学们按照岗位内容分模块进行实践,将直播运营、直播引流等课堂知识带入实际活动中,提升了学生的实际直播操作能力。活动从下午4点钟持续到晚上8点多钟,整场活动气氛活跃,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参与现场各类支持工作,赢得了主办方一致好评。


 校企合作一直是我院持续关心的重要事情,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有效感知了校外实践带来的冲击力,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爱岗敬业等职业素养,提升了专业技能,更有效推动了上海平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的进展。我院院长胡院长与上海平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一直开展洽谈,希望通过洽谈,不断强化校企合作意愿,最终达成校企合作。




撰稿人:胡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