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前往招商银行宝山支行校外实践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0

   随着震旦经济管理学院与招生银行产学合作基地建设的推进,经管学院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和五年一贯制2022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于6月14日,分2批次前往招商银行宝山支行校外实践。活动安排在周三银行工作日,感谢招商银行宝山支行领导和主管的精心组织策划,招商银行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企业宣讲和银行岗位参观,每批次校外实践持续一个多小时。

宣讲部分,宣讲老师首先介绍了企业历程和金融产品,通过提问互动让学生对招商银行加深了解,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也让学生对银行业务有了更深的了解。其次为学生讲授了简历优化和面试技巧,让学生了解面试官的择人标准、面试禁忌和面试高频问题解析,为今后在求职中能流利应对各类面试问题,提供实战经验。

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带学生分批有序参观支行的工作区域,介绍了岗位职能和对应职责,使学生建立了对毕业学年实习和毕业求职的认知,也为专业教学丰富了实践环节。


图为工作人员为学生进行专业宣讲




图为五年一贯制2022级大数据与会计学生实践活动后合影留念

图为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学生实践活动后合影留念


(供稿人:胡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