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启动新学期教学质量管理,全面开展上学期试卷复查工作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新学期伊始,经管学院严格按照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要求,于2024315日组织开展了对上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的全面复查工作,旨在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确保学生成绩评定公正、合理,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

本次复查活动,在校教务处、督导室的指引下,在院领导的部署下,由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组成专项检查小组,对上学期涵盖各专业、各层次课程的试卷进行了抽查。检查内容包括试题设计的科学性、评分标准的一致性、阅卷过程的规范性以及成绩登记的准确性等多个方面。

复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仔细记录检查结果,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学院也进行登记并提出整改意见,确保后期教学工作中能够有针对性地改进和优化。


此次试卷复查工作的顺利实施,不仅体现了经管学院对教学质量管理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经管学院将继续秉持严谨治学的态度,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教学环境,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人:经济管理学院